溫網》疫情18個月以來第一次! 8強後中央和第1球場將全面開放

溫網中央球場和第一球場將在周二全面開放。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溫網周日休息一天後,周一將開始展開男女單打16強賽事,據大會透露,溫布頓最大的兩個球場將從8強賽後全面開放,這也是英國經過疫情過後長達18個月以來首個可以容納滿員的大型體育賽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溫網第一周的看台允許以50%的容量運作,球迷可以在體育場內摘下口罩;但從周二起,溫網的中央球場可容納1.5萬人,而一號球場也將可容納12,345名球迷。

 

溫網大會在一份聲明中說:「在溫網第一周成功舉辦後,根據政府的賽事研究計劃並與我們在當地政府當局的協商,很高興確認從8強後中央和第一球場都將開放給100%容量的觀眾。「這代表著自肺炎大流行以來,英國體育賽事中首個完整的室外體育場,而其他場地的容量將根據比賽場地的數量減少。」

 

但溫網大會指出,「將繼續要求持票人在抵達時要出示接種疫苗的證明,並被要求遵守在旅途中必須佩戴口罩的規定。」參加比賽的球員必須完成兩次接種,並且證明檢測是陰性。

 

同時,在周三和周四凌晨於溫布利舉行的歐國盃4強和決賽也將同樣開放75%觀眾進場,原本可以容納9萬人的溫布利球場,將同意讓67,500名球迷進場,這也將是英國自疫情爆發以來人最最龐大的人群。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