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美國夢幻隊將展開集訓 瞄準奧運四連霸

美國夢幻隊。資料罩。

美國夢幻隊出征奧運備受矚目,預計將在周三於拉斯維加斯展開集訓,期間也安排與澳洲、阿根挺與西班牙進行友誼賽,備戰7月25日開始的東京奧運男籃小組賽。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本次美國夢幻隊仍眾星雲集,包括球星Kevin Durant、Damian Lillard和Bradley Beal等一線球星都會出賽。

 

美國夢幻隊目前已連三屆奧運拿下金牌,今年則要挑戰4連霸;小組賽被分在A組,與法國、伊朗和資格賽加拿大區脫穎而出的勝隊,爭取淘汰賽資格,預計美國隊能輕鬆過關。

 

本次美國夢幻隊總教練為馬刺的Gregg Popovich,勇士Steve Kerr為助理教練。

 

Damian Lillard是第一個承諾加盟美國男籃隊,2014年,他本來有機會代表美國隊出戰西班牙世界盃,最終不幸被裁掉。31歲的他意識到這可能是自己最好、也是最後征戰奧運會的機會,於是他早早做出了承諾。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球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