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第二起外籍選手確診! 塞爾維亞划船選手陽性反應遭隔離

隨著東奧越來越近,外籍選手也出現第二例陽性反應。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雖然逐漸開始有許多外國選手抵達東京奧運備戰,但據日本媒體報導,3日抵達的5名塞爾維亞划船代表隊發現有1人陽性反應,連帶其他4人也因為是密切接觸者都被移送到機場附近的隔離飯店,這也是今年東奧繼烏干達選手後的第二例確診。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據日本媒體報導,塞爾維亞東奧划船隊是在3日下午6點半左右抵達羽田機場,原本是為了賽前集訓將到富山縣南礪市集訓,但如今訓練營將被取消。

 

塞爾維亞是繼上個月烏干達東奧代表隊有兩名成員在抵達日本後被驗出呈陽性反應之後出現的第二例,根據日本東奧組委會消息,目前已經有500多名參與者已經陸續抵達東京,估計最終將有來自海外的11,000名東奧選手和4,400名殘奧選手將參賽,許多日本人擔心湧入的國外選手會增加新冠確診人數。

 

大約兩周前,日本組委會才同意允許室內和室外場館的觀眾人數到50%,最多可以容納到1萬人,但如今隨著東京新增確診人數增加,當組織者又將與國際奧會和其他機構討論,有可能再下修觀眾人數或甚至完全禁止觀眾進場。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綜合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