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剛拿下國聯最佳球員 國民最強一棒進傷兵名單

華盛頓國民最強開路先鋒史瓦伯(Kyle Schwarber)昨天才剛拿下國聯單月最佳球員,今天就受傷。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最強開路先鋒史瓦伯(Kyle Schwarber)昨天才剛拿下國聯單月最佳球員,豈料在棒子正火燙之際,卻因為跑壘受傷進入傷兵名單,根據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的說法,史瓦伯是因為「嚴重拉傷」,所以進入傷兵名單,缺席時間未知。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史瓦伯6月份單月打出16支全壘打,而這16轟全集中在18場比賽所打出,追平索沙(Sammy Sosa)、邦茲(Barry Bonds)創下的18場比賽最多轟紀錄;另外,經過上個月的窮追猛趕,史瓦伯的全壘打數量已經來到25轟,在國聯全壘打排行榜排名第二,僅次於聖地牙哥教士的塔帝斯(Fernando Tatis Jr.)。

不料7月份第一場比賽,史瓦伯在一次跑壘時不慎扭傷腳踝,隨後便退場治療,如今傷勢結果出爐,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表示,他因為右腿筋「嚴重拉傷」被放入傷兵名單,另外,馬丁尼茲也提到,目前尚未有他具體歸隊的時程,但根據MRI檢查報告,將會缺席一段時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