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盃》又是梅西! 2傳1射助阿根廷3-0勝厄瓜多晉4強

阿根廷3個進球都與梅西有關。摘自官方推特

【楊勝凱/綜合報導】美洲盃今進行8強另兩場比賽,由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靠著梅西一人1進球2助攻下以3比0打敗厄瓜多晉級4強,將上以PK戰淘汰烏拉圭的哥倫比亞,梅西5戰4進球4助攻在美洲盃的進球榜和助攻榜並列第1。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阿根廷與厄瓜多之戰,梅西首度以自由球員身出賽,雖然在上半場第23分鐘浪費了一次單刀進球的良機,球過了門將後竟然中柱,讓阿根廷失去率先進球的機會。

 

但梅西依舊在第40分鐘時,在厄瓜多門將加林德斯撲倒了岡薩雷斯時,梅西並沒有停下來而是機警的將球橫傳到遠柱,讓無人盯防的德保羅可以挑射進球,上半場阿根廷僅以1比0領先。

梅西上半場也丟了一次單刀機會。摘自官方推特

下半場,雖厄瓜多步步進逼,幸好阿根廷力保不失,一直到第84分鐘,阿根廷前場搶段,梅西再送出妙傳,讓勞塔羅面對門將時輕鬆破門;而梅西自己也在傷停補時,藉由一個在中場禁區外的直接自由球,梅西踢出一個漂亮弧線球破門,終場阿根廷以3比0擊退厄瓜多。

http://

阿根廷這場贏的並不輕鬆,一直在最後才拉開差距,梅西說:「事實上,這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比賽,我們知道與厄瓜多比賽的難度,他們的速度快.身體強壯,年輕的球員也很投入比賽。」梅西場比賽踢進國家隊第76球,距離比利(Pele)保持的77球南美球員紀錄只差1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