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連7場不失球紀錄! 英格蘭高空轟炸4球槌翻烏克蘭晉4強

英格蘭連兩屆歐國盃晉4強。摘自官方推特

【楊勝凱/綜合報導】英格蘭今在羅馬舉行的歐國盃8強對烏克蘭之戰再現空霸的力量,除了創下防守連7場不失球紀錄外,包括凱恩(Harry Kane)母開二度之外,英格蘭利用優勢身高狂翻烏克蘭禁區,最終靠著3個頭槌4球完勝烏克蘭,將如願4強回到倫敦溫布利球場對上丹麥爭決賽權。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真的是每個人的精彩表演,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完美的夜晚!」梅開二度的凱恩說。這是英格蘭唯一的客場,而且因為義大利對英國入境有隔離5天的要求,實際到羅馬的英格蘭球迷相當有限,但這卻沒影響到英格蘭的表現,如今英格蘭將4強帶回倫敦,屆時英格蘭佔有主場優勢再加上開放6萬名觀眾進場的政策,將為英格蘭佔足優勢。

凱恩梅開二度。摘自官方推特

今英.烏之戰,英格蘭再現攻守俱佳的能力,開賽僅第4分鐘就先由史特林(Raheem Sterling)左路內切後直傳給凱恩在門前鏟射進球,上半場英格蘭僅1球領先。

 

下半場英格蘭頭槌攻勢完全壓倒對手,僅開始1分鐘,就由盧克蕭(Luke Shaw)在左路發自由球傳中,後衛空霸馬奎爾(Harry Maguire)在小禁區頭槌進第2球;第50分鐘,英格蘭攻勢再起,史特林腳後跟傳球,盧克蕭左路傳中,再度由凱恩於小禁區前頭槌破門;第63分鐘,英格蘭再度藉由角球,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在小禁區衝頂再進1球,讓英格蘭早早篤定獲勝。

 

馬奎爾頂進英格蘭第2球。摘自官方推特英格蘭已經連續創下7場不失球紀錄,連續662分鐘零封對手的紀錄,英格蘭還成為第3支單屆世界盃和歐國盃連續5場不失球的球隊,此前2隊分別是1990年世界盃的義大利和2012年歐國盃的西班牙。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