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田徑迷有福了! 全球最性感運動員入選東奧接力隊員

全球最性感運動員施密特也獲得東奧資格。摘自施密特臉書

【詹健全/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的田徑迷有福了!被封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德國的22歲田徑選手施密特(Alica Schmidt),今天收到德國田徑總教練通知確定入選東奧女子1600公尺接力賽資格,讓施密特如願將登上東京奧運,讓她開心的流下淚來說:「真是美夢成真!」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施密特將是今年東奧田徑外型最受注目的選手。摘自施密特IG

施密特因為去年受澳洲媒體《Busted Coverage》封為「世界最性感運動員(World’s Sexiest Athlete)」而爆紅,IG也已經有接近175萬追蹤者,但她先前一直處於接力賽名單的邊緣,雖然施密特兩百有24秒14成績,但一直受困於前100公尺速度過慢的問題,讓她一度難過的說:「為什麼我的前100總是那麼的糟糕。」

施密特IG 追蹤人數已經達175萬人。摘自密特IG

但當她在今天接獲電話通知後,這位22歲美女選手不敢置信,她說:「我到現在仍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情緒上不知所措,我一直在努力實現且期待已久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施密特在談到揭到電話時的心情說:「當國家隊教練打電話來時,我甚至聽不懂他說的話,我的眼晴因為這純粹的幸福而淚流滿面。」她坦承說:「我很自豪能跟大家一起渡過東奧的時光,許多才華洋溢的運動員要開始的旅途。」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田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