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拼戰三盤勝日瑞組合 謝淑薇女雙晉16強奪8連勝

謝淑薇打下溫網女雙8連勝。摘自官方網站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搭檔梅兒騰絲(Elise Mertens,比利時)組合今在溫網女雙32強對上日本土居美咲/格魯比奇(Viktorija Golubic,瑞士)組合,雖然第二盤一度被扳平,但幸好第三盤賞給對手一個大鴨蛋後,以2比1拿下勝利晉16強,這也是謝淑薇個人在溫網的8連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謝淑薇今年溫網尋求女雙衛冕,但雙打搭檔已經從2019年的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捷克)換成今年的新搭檔梅兒騰絲。

 

謝淑薇與新搭檔慢慢進入狀況,首盤發球局守的精彩,全都力保不失下,在第4、6局二度破發連下5局後,只花26分鐘就先以6比1拿下首盤。

 

第二盤,雙方在第1.2局互破;第5局雙方打了6次丟士在第3個破發點後,謝淑薇組合才好不容易破發,取得4比2領先;但沒想到竟然連續在第8、12局連續被破發,反倒以5比7被對手扳平。

 

關鍵第三盤,謝淑薇組合加強發球局,果然沒再給對手機會,接連在第第1、3和5局連三破連續打下6局,賞給對手一個大鴨蛋,最終以6比0拿下勝利晉級16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