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不受下雨中斷影響 東奧姐妹檔晉16強追平合體最佳戰績

台灣東奧國手詹詠然/詹皓晴晉溫網女雙16強。摘自官網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今年東奧唯一的女雙組合詹家姐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在溫網女雙32強對上地主法國蕾琪米亞(Elixane Lechemia)/妮爾(Ingrid Neel,美國)組合,雖然首盤打到一半就遇雨中斷近2小時,但幸好兩人沒受到影響,只花1小時又12分鐘就以直落二獲勝晉16強,也追平姐妹倆合體在溫網的最佳成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詹家姐妹今年也是繼2012、2014、2016和2019年之後第五度合體挑戰溫網,姐妹倆前四次又以上屆2019年16強最佳,今年兩人再度追平最佳戰績,也展現兩人在東奧前不錯的水準。

 

首盤,詹家姐妹在第3局率先攻擊,經過3次丟士6個破發點後,才好不容易攻破對手發球局,在3比2領先時突然下起大雨被迫中斷近2小時,幸好一復賽第6局就被逼出破發點,還好成功保發後,以6比4取得領先。

 

第二盤,詹家姐妹延續氣勢,立刻在第1、3局二度破發,一開始就拿下4比0領先,對手在第6局保住唯一1局,第7局詹家姐妹順利關門成功,最終以6比1拿下勝利晉級16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