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公鹿字母哥第6戰仍不上 小偉看好老鷹首節調度

崔•楊(Young)有機會上場,老鷹開局要打出士氣,估計設定的方向是全員開火。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4日上午08時30分密爾瓦基公鹿對亞特蘭大老鷹 (主場)。目前盤口開出老鷹主場讓2.5分,大小分為216.5分。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公鹿方面:目前阿德托昆博(Antetokounmpo)膝蓋傷勢第六戰還是不能上。兩位主力米德爾頓(Middleton)和哈勒戴(J. Holiday)在老鷹主場的表現起落稍高,第六戰兩人要同時發揮比較難。公鹿此系列在兩場老鷹主場的首節都沒贏,第五戰替補也沒突出表現,這點在第六戰客場第一節後段的調度會略有問題。

 

老鷹方面:崔•楊(Young)有機會上場,老鷹開局要打出士氣,估計設定的方向是全員開火。替補蓋里納利(Gallinari)的進攻持續很穩定,瑞迪許(Reddish)防守影響力有出來且有越打越好趨勢。人手上老鷹多些,教練調度也較大膽。整體來看老鷹三分線信心已經上來,開局估計投的不差。

 

推薦:單節讓分[第一節] (亞特蘭大老鷹 (-1.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