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單場雙響 一壘安最簡單反而半個月未見

大谷翔平單場雙響。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今天交手美聯東區爐主巴爾的摩金鶯,大谷翔平揮別上場在紐約被打爆的陰霾,此戰靠著棒子討回顏面,不僅敲出單場雙響砲,9局下半平手局面還發動盜壘並且跑回再見分,幫助球隊以8-7收下勝利。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2安打,不過2支安打都是全壘打,分別從艾金(Keegan Akin)以及泰特(Dillon Tate)手中開轟,上演單場雙響砲也讓他成為本季大聯盟首名達成30轟的打者,距離日籍打者松井秀喜單季最多轟的31支全壘打,相信不久後就能超越。

事實上,大谷翔平自從上個月15日以來,如果不算突襲短打在內,他已經超過半個月的時間沒有打出一壘安打了。

至於這場比賽,天使與金鶯直到9局上打完仍以7-7戰成平手,而大谷翔平在一出局後獲得第5次打擊機會,而他也大開選球眼選到保送,並且成功盜上二壘,這是他本季第12次盜壘成功,平個人生涯單季最佳。

大谷翔平盜上二壘後,雖然倫登(Anthony Rendon)遭到三振,但是第四棒的沃許(Jared Walsh)隨後打出右外野方向安打,最後大谷就這樣直衝本壘拿下再見分,最終天使就以8-7收下勝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