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出賽數逐漸被新人取代 張育成遭下放小聯盟

張育成遭下放小聯盟。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挾帶著春訓的好表現,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將張育成放入開季26人名單,不過在這段期間,他的出賽機會逐漸被球隊的年輕好手取代,如今當家主砲雷耶斯(Franmil Reyes)傷癒歸隊,為了騰出空間,球隊就決定將張育成下放小聯盟,如此一來,目前已經沒有任何一名台灣球員在大聯盟26人名單中。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張育成今年賽季擠進開幕戰名單,一開始是和鮑爾斯(Jake Bauers)一同分擔一壘位置,不過球團日前決定把鮑爾斯交易,並升上張育成好友布拉德利(Bobby Bradley),結果他上來大聯盟打擊一鳴驚人,目前出賽22場就扛出8轟、灌進17分打點,印地安人也不再需要因應對方派出左、右投手來做輪替。

除此之外,印地安人另一名球員克里梅特(Ernie Clement)也在這段期間被升上大聯盟,並且獲得重用,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今天受訪時就表示,克里梅特近日也開始在做一壘守備練習,將成為布拉德利的替補。

張育成本季在大聯盟出賽49場,只差7場比賽就能追平郭泓志2010年單季56場出賽,成為台灣球員之最,可惜打擊成績不佳,留下1成76打擊率、2轟、14分打點的成績單,在今天被下放至小聯盟3A。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