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恐怖13連勝+32場不敗 「藍衫軍」義大利2比1勝比利時晉4強

義大利踢下13連勝。摘自官方推特

【楊勝凱/綜合報導】歐國盃今晨8強上演的「紅藍大戰」,世界第1比利時與保持連勝和不敗紀錄的義大利之戰,義大利在上半場靠著巴雷拉(Nicolò Barella)的1傳1射,雖然盧卡庫( Romelu Lukaku )12碼扳回一球,但義大利最終仍以2比1險勝並且繼續延續13連勝和連32場不敗的恐怖紀錄,義大利4強將對上西班牙爭決賽權。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若再加上今天打敗比利時後,義大利已經創下13連勝的隊史紀錄,距西班牙14連勝的世界紀錄只差1勝;同時,義大利的連續32場不敗,也僅次於西班牙和巴西的連35場不敗的世界紀錄。

巴雷拉(Nicolò Barella)的一傳一射。摘自官方推特

今天的紅藍大戰,重點都出現在上半場,第31分鐘,義大利維拉蒂(Marco Verratti)禁區前搶斷後傳球,巴雷拉在禁區內得球突然突破並在10碼處怒射進球;接著義大利再於第44分鐘時,靠著巴雷拉傳球,因西涅(Lorenzo Insigne)個人突破到禁區外突然踢出弧線進球,讓義大利取得2-0領先。

盧卡庫扳回一球。摘自官方推特

但比利時在上半場傷停時間,因為多庫( Jeremy Doku)在禁區左側被迪洛倫佐(Giovanni Di Lorenzo)鏟倒,比利時由盧卡庫操刀12碼球射進,上半場比利時以1比2落後;但下半場,義大利靠著拿手的防守將時間拖完,最終義大利以1球之差拿下勝利晉4強。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