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四大滿貫唯一全75勝紀錄! 喬科維奇保持狼性不斷保持飢餓感

喬帥晉成功16強。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今在溫網男單第三輪,第三盤逃掉1個盤末點下,最終耗時2小時17分鐘後以直落三連三度打敗世界第114美國28歲球員庫德拉(Denis Kudla),職業生涯第十三度闖進溫網16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加上今天直落三打敗庫德拉之役後,ATP公布數據,喬帥在澳網82勝8負、法網81勝15負、溫網75勝10負和美網75勝12負,讓喬帥再創一個里程碑,成為職業網壇史上第一位能在四大滿貫賽都達到75勝以上的球員。

http://

喬帥今年已經連續拿下澳網、法網冠軍,今年溫網更將邁進個人職業生涯第20座大滿貫紀錄,喬帥仍不知足的一個接著一個衝擊另一項紀錄,也難怪賽後主持人打趣的幫他在看台上的友人問喬帥說:「如何一直保持著饑餓感?」喬帥也半開玩笑的說:「我和狼一起在山上待了很多時間,所以,這就是我的狼性!」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