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兩隊投手要壓制打線有困難 KS看好大分過盤

羅德里格斯(Eduardo Rodriguez)應戰,近期狀態漸入佳境。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波士頓紅襪@奧克蘭運動家

比賽時間: 7/3 9:40

KS分析師推薦: 大分過盤(預測運彩盤:8.5大分)

 

紅襪近期處於連勝的狀態中,本場由羅德里格斯(Eduardo Rodriguez)應戰,近期狀態漸入佳境,值得一提的是,最近5場先發出賽球隊戰績5勝0負,且這幾場賽事皆面對具有晉級季後賽實力的球隊,不過客場先發的防禦率仍是偏高的6.24,本場想要奪勝,需要隊友的火力支援。

 

運動家近況較不理想,勝少敗多的格局是讓他們與太空人之間的差距漸行漸遠,尤其上個系列賽在主場遭遇遊騎兵落居下風,球隊士氣受到打擊。本場推出蒙塔斯(Frankie Montas)應戰,6月表現並不理想,除了自己的表現不穩外,隊友的火力不捧場是原因之一,本場面對強敵紅襪,奪勝難度頗高。

 

紅襪近況優於運動家,且本季在客場出賽的勝率高,但羅德里格斯的狀況仍有疑慮,筆者認為兩隊打者的表現值得期待,首推大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