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發動交易 換回響尾蛇超級快腿

洋基發動交易,換回響尾蛇超級快腿。摘自洛卡斯特羅IG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近期戰績不佳,昨天更因為被洛杉磯天使上演超級大逆轉,士氣跌至谷底,不過球團今天馬上就有動作,向亞利桑那響尾蛇提出交易,送出一名小聯盟球員,換回本季盜壘成功率百分百的快腿洛卡斯特羅(Tim Locastro)加盟。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洛卡斯特羅是多倫多藍鳥在2013年選秀會第13輪選中的球員,不過他待了2年就被交易至洛杉磯道奇,並在2017年球季尾聲完成大聯盟初登板,不過在道奇的2個賽季,他也才出賽21場比賽,繳出1成67打擊率、5次盜壘成功的表現。

2018年賽季結束,道奇決定將洛卡斯特羅指定轉讓,隨後就把他交易至洋基,不過加盟洋基後,球季甚至尚未開打,他又被球團打包送去響尾蛇,這3年來在響尾蛇累積4轟、29分打點以及26次盜壘的表現。

洋基今年外野陣容短缺,當家中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受到傷勢影響有極大的機率整季報銷,於是他們決定發動交易,送出小聯盟投手柯提斯(Keegan Curtis),換回本季出賽55場,繳出1轟、打擊率1成78,另跑出5次盜壘成功的洛卡斯特羅,雖然打擊能力較差,但他是一名非常具速度的外野手,根據數據顯示,他的速度達每秒30.7英尺,比聯盟菁英級的每秒30.0英尺還要快。

洛卡斯特加盟洋基,預計會成為球隊的主戰外野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