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女單種子掉滿地! 第3種子出局前10種子只剩4人

絲薇托莉娜成為第六位出局的前10種子。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今年溫網女單仍舊冷門不斷!大會第3種子烏克蘭美女球星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今也意外在女單64強以3比6、4比6慘敗給世界第44波蘭女將萊內特(Magda Linette),成為前10種子中第6位出局的球員,女單32強中前10種子竟然只剩4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今年前三大滿貫女單一個比一個更爆冷門,澳網女單32強前10種子還有6人,法網只剩下5人,如今溫網更少前10種子只剩下4人,包括頭號種子巴蒂(Ashleigh Barty)、第2種子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第7種子絲薇泰克(Iga Swiatek)和第8種子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

 

大會第3種子絲薇托莉娜在2019年曾闖進溫網女單4強,但今在女單64強對上世界第44萊內特,絲薇托莉娜卻被對手轟到束手無措,全場只花了66鐘就被對手直落二落敗。

 

絲薇托莉娜自從疫情爆發後,在復賽後打了5個大滿貫賽,最好成績只有去年的法網8強,她解釋說:「當你打大滿貫時,總會有許多不同的壓力,有時很難處理,但這是工作的一部份,你必須堅強,努力去克服恐懼和困難。」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