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遊騎兵處於連敗泥沼 KS看好運動家對戰佳可過盤

運動家推出近況優異的馬奈(Sean Manaea)主投,雖然近期吞下2連敗,但6月先發5場拿下3勝2負防禦率1.12。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德州遊騎兵@奧克蘭運動家

比賽時間: 7/2 3:37

KS分析師推薦: 運動家過盤(預測運彩盤:運動家讓1.5分)

 

遊騎兵近況處於連敗泥沼,打線低迷不振,投手群的狀況沒有太多期待,本場推出鄧寧(Dane Dunning )應戰,近期表現其實不俗,但本季客場先發一勝難求,吞下4敗防禦率高達7.45,雖是生涯首次對戰運動家,但表現仍難期待。

 

運動家主場表現深具信心,本場推出近況優異的馬奈(Sean Manaea)主投,雖然近期吞下2連敗,主要原因在於隊友的火力不捧場,6月先發5場拿下3勝2負防禦率1.12,值得一提的是,生涯對戰遊騎兵取得7勝2負防禦率3.41,本場在主場優勢的加持下,止敗可期。

 

運動家近況明顯優於遊騎兵,投打兩端的表現較為均衡,在主場優勢加持下,筆者認為讓分過盤值得期待。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