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字母哥第5戰不上 小偉仍看好公鹿兩大主力可補上

公鹿另兩位主力米德爾頓(Middleton,見圖右)和哈勒戴(J. Holiday)的技術相當全面都能持球。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2日上午08時30分亞特蘭大老鷹對密爾瓦基公鹿(主場)。目前盤口開出公鹿主場讓2.5分,大小分為216.5分。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老鷹方面:絕對主力崔•楊(Young)因腳踝傷勢第五戰不上機率還是高些,畢竟目前系列是2平還可以再看一場。老鷹目前啟用大量替補球員,打起團隊籃球。這點要攻破公鹿主場比較難,因為副將心理素質上扛壓較弱點。在公鹿防線還能維持下,老鷹失誤率估計會較自家主場高。

 

公鹿方面:目前阿德托昆博(Antetokounmpo)膝蓋傷勢估計第五戰不能上。另兩位主力米德爾頓(Middleton)和哈勒戴(J. Holiday)的技術相當全面都能持球,在融合隊友上估計會順利些,團隊上進攻上問題不大。防線上羅培茲(Lopez)的護框還是很可靠,有身高優勢也能補上阿德托昆博(Antetokounmpo)缺陣而損失的禁區攻勢。

 

推薦:讓分 (密爾瓦基公鹿 (-2.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