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首站造成大摔車意外 肇事白目女車迷確定遭逮捕

白目女車迷造成環法集體大摔車的意外。摘自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今年環法自由車賽首站造成史上最大摔車意外的女車迷,在逃亡了4天後確定在今天遭到逮捕,雖然女車迷是在無意間害了車隊集體大摔車,但她恐怕將面臨各車隊的巨額賠償。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還法自由車賽沒想到在第1天就造成集團大摔車,主因是一名身著黃色外套的女車迷,拿著上面寫著「ALLEZ OPI-OMI」字樣的紙牌,很無腦的伸進路上,結果絆到車手馬丁(Tony Martin)先摔車後,造成後面一大群車手集體大摔車,賽事也因此延後了5分鐘,才能將人和摔倒的車手分開,被一些車迷稱為環法史上最慘的摔車事件。

 

但造成大摔車意外的女車迷,有人目標她驚慌的夾著紙看板溜走,由於「ALLEZ OPI-OMI」意思是德語的「爺爺、奶奶」,起初被以為是德國車迷,但事後調查該女車迷是法國人,她一度想逃走,但4天後還是遭到逮捕。

http://

布列斯特(Brest)檢查官米安索尼(Camille Miansoni)也證實,「這名嫦女已被正式確認身份,幾分鐘前就被逮捕了。」

 

周六這起意外發生後,車手還集體在第4站做出抗議的動作,賽事的副主任圖奧(Pierre-Yves Thouault)也透露,大會準備起訴兇手,他說:「我們這樣做是為了不讓比賽被這些少數人破壞。」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