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合約正式屆滿! 梅西成為最大咖自由球員

梅西上賽季一度傳出要出走。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曼城、巴黎聖日耳曼可以準備動手了!這不再只是謠傳,因為巴塞隆納的阿根廷籍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合約到今已經屆滿,梅西已經成為完全沒有合約的自由球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34歲梅西自從2004年正式為巴塞隆納效力至今已經有17個賽季,去年一度傳出離隊消息,但最後被挽留下來,但如今梅西與巴塞隆納的合約也在今天到期,據了解,目前雙方針對合約還在談判,也就是如果雙方談判成功,梅西還是最有可能留在巴塞隆納。

 

西班牙足球作家巴拉格(Guillem Balague)日前就透露,巴塞隆納在合約談判中增加了急迫性,希望在7月初搞定一份為期兩年的新合約,他說:「梅西的續約是巴塞隆納新主主席拉波爾塔(Joan Laporta)的首要任務,他目前正在直與梅西的父親兼代表豪爾赫(Jorge Messi)談判中。」

 

巴拉格說:「為了能留住梅西,俱樂部得減少2億歐元(約67.1億台幣)的工資,以滿足西甲的財務公平競賽要求;梅西也知道其他俱樂部對他會有興趣,但到目前為止他都還沒有與其他俱樂部談任何事情,先等著看巴塞隆納的報價。」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