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孫思堯、丁聖儒等四名球員不獲續約 領航猿戰力重整

取自領航猿FB。

桃園領航猿今宣佈,賴國維、孫思堯、張耕淯、丁聖儒四名球員合約期滿,球團感謝諸位球員為球隊的付出與貢獻,同時不予續約。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賴國維於季前臨危受命加入領航猿,充分扮演球隊老大哥的角色,穩定軍心、協助年輕球員成長;孫思堯因疫情緣故,隔海完成學業,又參與高張力的籃球賽事,在蠟燭兩頭燒的狀況下,皆完美達成人生的里程碑。

 

自他隊借將而來的張耕淯,積極的與團隊一起成長,並且獲得重用,在賽場中刷新個人數據,也繳出生涯代表作;丁聖儒學成歸隊後,與球團懇談溝通,達成共識,球團祝福丁丁在現今活絡的籃球市場,闖出佳績。

 

領航猿衷心感謝各位的努力與付出,也祝福各位在未來都能有更好的表現,大家持續為籃球運動盡一份心力。

 

桃園領航猿籃球隊以團隊至上為球隊核心文化,積極展現屬地主義,讓更多球迷朋友看見桃園職業籃球的熱血盛況,領航猿仍會秉持著團隊精神,期待再創佳績。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