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成力煥打出身價 離開攻城獅、傳已被挖角?

取自成立煥粉絲團FB

新竹攻城獅宣布釋出球隊人氣王成力煥,並發表聲明指出,成力煥於合約未滿前與球團提出解除合約,但經球團提出薪資調漲與複數年合約全力挽留後,市場上仍有更優渥的加盟條件,故攻城獅球團今正式宣佈成力煥因個人生涯規劃自請離隊,並祝福他延續毫無保留的態度在場上拚戰。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攻城獅球團樂見能培養出名副其實的在地球星,也很榮幸見證素人球員拚出身價,為自己籃球生涯再創高峰。非常感謝力煥於攻城獅首季立下許多汗馬功勞,雙方也不排除未來再合作的可能性。

 

成力煥過去曾因為涉入賭博被台啤開除,只後加盟PLG聯盟,變成攻城獅的當家球星,首個球季就繳出亮眼表現,場均13.3分,高居全隊本土之冠,另外還有4.4籃板與2.3助攻,最終獲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與最佳五人。

 

也因為首個球季表現亮眼,成力煥傳出被高價網羅,有可能轉至新成立的T1聯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