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蝦咪!挺18周孕肚子爭奧運資格 「證明女性的能力!」

弗萊琪挺著18周的肚子參賽。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在俄勒岡州舉行的美國東奧田徑選拔賽中,沒想到竟然在女子七項全能中出現一名挺著18周懷孕肚子參賽的選手,雖然弗萊琪(Lindsay Flach)的參賽引起不少爭議,但她強調有萬全的準備,只想證明女性的能力!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雖然弗萊琪在15名選手中淨陪末座,但看她挺著肚子參賽,還是引起不少爭議。31歲弗萊契透露,她原本是計劃在去年拿到東奧參賽資格,因此,還到德州大學重新接受訓練,但沒想到東奧因為疫情延後一年,不小心下發現竟然懷孕。

http://

但弗萊琪對於這個突然而來的小生命,她非常開心的說:「這真是苦樂參半,但我真的很興奮,因為我一直想要一個孩子,但我也知道,這樣我的田徑生涯就結束了。」

 

儘管弗萊琪接受了生命的安排,但她不想沒有做最後一次競爭下就結束田徑生涯,最後她問了醫生是否可以參加東奧選拔賽,醫生只要她注意身體的任何警訊並小心避免跌倒下允許她適度的鍜鍊,她說:「我最關心的,是確保我和孩子的健康。」

弗萊琪在選拔賽中相當引人矚目。摘自Fast Women推特

當弗萊琪在IG上宣布將參加選拔賽時,受到了不少人的指責,有人批評她太過於自私,她說:「我本來就有預料到會這樣,但與此同時,我知道我會非常謹慎,我自己知道不會冒險傷害自己或是孩子。」

 

所以,弗萊琪在比賽中沒有完全全速,在擲鉛球和跳遠時都只做了一次,並且在100公尺後退出比賽,她說:「我知道無法達到18周前的水準,但我只想證明女性的能力,結束了這一章後,將開始我另一章。」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田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