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與抗癌選手力戰三盤 世界球后巴蒂溫馨挺進64強

巴蒂(右)與抗癌選手納瓦蘿大戰三盤。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澳洲世界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今在溫網女單首輪登場對上世界第138的西班牙32歲「抗癌」選手納瓦蘿(Carla Suarez Navarro),兩人力戰1小時又46分鐘後,巴蒂順利以2比1獲勝晉級,但對於即將退役的對手,巴蒂賽後不僅起立鼓掌向她致意,更稱讚納瓦蘿是「一個地獄般的戰士」!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納瓦蘿即將在今年美網後退休。摘自官方推特

32歲前世界第6的西班牙女將納瓦蘿(Carla Suarez Navarro),在去年7月發現罹患了霍奇金淋巴瘤,是一種淋巴細胞的癌變,但她立刻開始了為期6個月的放射性治療,一直到今年4月,納瓦蘿宣布已經沒有癌症,決定在法網復出展開退休之旅,最終在美網後正式退休。

http://

溫網是納瓦蘿治療癌症後的第二場比賽,但她籤運不佳,首輪就對上現任球后巴蒂,雖然第二盤搶7時,一度以7比1扳平,但第三盤還是在連續於第2、4局連續被破發後,以1比6落敗出局。

 

巴蒂賽後封納瓦蘿是一個地獄般的戰士,她說:「能夠與她分享球場是一種榮幸,能夠體驗到她從球場另一邊帶來的東西真的很特別。」球后說:「我認為所有功勞都歸功於納瓦蘿,因為她的韌性和作為競爭者的本性,能夠讓她從面臨的逆境中恢復過來是非常了不起的。」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