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台灣取得3張高球門票 已累積17種類、55人進軍奧運

徐薇淩成為奧運選手。官方提供

東京奧運進入倒數計時,台灣再傳來捷報,今女子高球參賽選手名單出爐,我國徐薇淩和李旻都獲得參賽資格,與男子潘政琮將一起出征奧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奧運高球取世界排名前15的國家,最多有4人參賽,其餘國家則有2名資格,將用遞補順序取排名前男、女各前60名的球員參賽,而徐薇淩奧運積分排名34,原本就幾乎十拿九穩,而今天李旻也確定取得資格。

 

上屆里約奧運中華隊由林文堂、潘政琮、龔怡萍和盧曉晴取得奧運資格,寫下史上最佳,本屆確定由徐薇淩、李旻和潘政琮出征,瞄準首面奧運高球獎牌。

 

同時今晚也傳來好消息,台灣職網姐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也拿到奧運資格,二度聯手挑戰奧運。至於男雙盧彥勳與莊吉生,也再等待奧運資格,最快本周就會有答案。

 

目前中華隊已取得55張奧運門票,總計有17個項目,其中射箭和桌球最多都是6席;其餘羽球、田徑和網球等項目也都有機會再替我國增添名額。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台灣英雄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