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職網詹家姐妹二度合體進軍奧運 「疫情阻擋不了朝夢想前進的步伐」

詹家姐妹二度合體參加奧運。摘自詹家姐妹臉書

【詹健全/綜合報導】今天確認二度聯手拿下奧運參賽資格的台灣職網姐妹檔詹詠然/詹皓晴,晚上陸續在臉書上證實這項喜訊,姐妹倆不約而同的感謝許多單位和贊助商之外,也提到在疫情下要力爭東奧資格的不確定性,但姐妹倆靠著堅持終於二度圓夢走上奧運殿堂。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詹家姐妹目前都在英國備戰溫網女雙賽事,31歲的姐姐詹詠然已經是生涯第三度闖進奧運,她說:「在過去的一年多以來,因為疫情的延燒,帶來了許多不確定性,不僅僅是比賽上、確保資格上、甚至生活上帶來諸多不便與擔憂。應該在去年2020舉辦的東京奧運,因此順延一年,而就去年同時間的排名,我們確定擁有入選資格(由於東奧延期未官方宣布),但在疫情的影響下,賽事的不確定性、排名持續浮動、以及我們對於旅行的疑慮,在多方面評估與配合各國防疫規範,還有整個訓練備戰中,團隊各司其職的配合和努力之下,我們依然順利的保住了參賽的資格。」

 

27歲妹妹詹皓晴也在臉書上說:「其實在出國比賽前,團隊們在安全上有很多的顧慮,不過最終還是覺得不能辜負自己也不能辜負對我們有期待的人,這期間也收到很多球迷的私訊,每一封都是感動,不管贏球輸球,他們總是陪伴著我,讓我有了心靈上強大的後盾!加上奧運是運動員的最高殿堂,也是我們從小的夢想,所以疫情沒辦法阻止我們朝夢想前進!」

 

姐妹倆人也不忘在二度拿到奧運參賽權時,不忘記感謝體育署、網球協會和她們就學的國立體育大學外,也感謝了她們的贊助商,包括台灣大哥大、長榮航空、格蘭英語、東森基金會、晶華酒店、圓山飯店、Wilson Tennis和Lacoste。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台灣英雄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