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盃》最後8強全部出爐! 梅西梅開二度創兩大紀錄

梅西成阿根廷史上最多出賽場次球員。摘自巴塞隆納推特

【楊勝凱/綜合報導】美洲盃今上午進行分組賽最後一天賽程,阿根廷在梅西(Lionel Messi)2球1助攻下,以4 比1勝玻利維亞,以3勝1和取得分組第1,8強全部出爐,巴西、阿根廷被分在兩區,要到決賽才有可能對上。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梅西2球1助攻。摘自官方推特

已經提前晉級的阿根廷今與玻利維亞之戰,梅西再度成為焦點,這也是34歲梅西的第148場國際賽,讓他成功超越馬斯切蘭諾(Javier Mascherano)的紀錄,成為阿根廷國際賽場次最多的球員。

http://

同時,梅西在一開賽6分鐘就助攻戈梅茲(Alejandro Gómez)進第1球,接著第33分鐘,梅西踢進1個12碼罰球;接著第42分鐘,阿圭羅(Sergio Aguerro)長傳橫西,梅西面對對方守門輕輕一挑就進了第2球。

國際賽進球榜

梅西本場再進2球後,在國際賽進球累計到75個進球,讓他成功擠進世界前十史上國際賽進球榜,與科奇西斯(Sandor Kocsis,匈牙利)、鐮本國重(日本)和阿朴杜拉(Bashar Abdullah,科威特)3人並列第9。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