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網球、高爾夫再加4人! 詹家姐妹二度合體參加東奧

詹家姐妹正備戰溫網。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今在高爾夫、網球再傳出好消息!高爾夫徐薇凌、李旻和網球姐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都雙雙確認拿到東奧門票,其中詹家姐妹更是連續兩屆合體進軍奧運。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台灣東奧代表團再加上4人後,目前台灣東奧代表團已經取得15種類、55席奧運資格,包含桌球6席、射箭6席、射擊5席、拳擊4席、競技體操5席、游泳2席、田徑3席、自由車1席、馬術1席、划船1席、輕艇激流1席、跆拳道4席、舉重5席、空手道2席、柔道3席、高爾夫3席和網球3席。

 

國際網總今通知台灣網協確認,世界女雙排名第21的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獲得東京奧運女雙參賽資格,但另一組男雙盧彥勳/莊吉生必須等到明天才能確定,詹家姐妹是二度進軍奧運,其中的詹詠然更是第三度獲得奧運參賽資格。

徐薇凌篤定獲得東奧門票。法新社

在高爾夫部份,先前男子潘政琮已經確認獲得東奧門票,至於女子高球積分計算至6月28日,而徐薇淩積分排34名、李旻居38名,因此兩人將代表台灣出賽。至於奧運積分排名前15,單一國家最多能有4人參賽,再來就是一國最多兩席。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台灣英雄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