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AWC 2021世界盃八強出爐! MAD與ONE內戰、MOP對決泰國第一種子

GCS 三隊代表隊皆順利晉級八強賽事。官方提供

AWC 2021世界盃的 16 支菁英隊伍,經過了小組賽兩輪的激烈攻防後,於 6 月 27 日出線了八支隊伍,這八支隊伍將於 6/30 至 7/04 進行雙敗淘汰制的八強戰。GCS 賽區的三支代表隊伍  Most Outstanding Player (MOP)、ONE Team (ONE)、以及 MAD Team (MAD)皆順利晉級到八強戰,首輪將由 MAD 與 ONE 進行內戰,而 MOP 首場將對上泰國第一種子 Bacon Time(BAC),強強對決精彩可期。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傳說對決》AWC 2021世界盃八強賽名單如下:

A 組晉級隊伍: (按照積分順序排列)

· MAD Team (MAD; GCS賽區)

· Buriram United Esports (BRU,;RPL泰國賽區)

B 組晉級隊伍: (按照積分順序排列)

· V Gaming (VGM;AOG越南賽區)

· ONE Team Esports (ONE;GCS賽區)

C 組晉級隊伍: (按照積分順序排列)

· Bacon Time (BAC; RPL泰國賽區)

· Saigon Phantom (SGP;AOG越南賽區)

D 組晉級隊伍: (按照積分順序排列)

· dtac Talon (DTN;RPL泰國賽區)

· Most Outstanding Player (MOP;GCS賽區)

老學長NEIL帶領新血從「死亡之組」脫穎而出,以第一名之姿晉級八強。官方提供

小組賽被分配在「死亡之組」的 MAD,與兩支勁旅 RRU、FL互咬勝負,最終以 11 積分且勝局數較多位居A組第一,而 BRU 則與 FL 進行晉級殊死戰後,也以 11 分的積分擠下 FL 獲得八強門票。B 組的 ONE 與 VGM 積分相同,但比較推塔數時 ONE 落於小組第二,而首次參加國際賽事的 MOP 也順利取得 D 組第二席次晉級。

經過換血的ONE,在戰場節奏上更為侵略。官方提供

八強賽的第一場將於 6 月 30 日 17:00 展開,由 GCS 賽區的 MAD 與 ONE 進行內戰,兩隊都曾參與過 AWC 2019,近期兩隊交手是在 2021 GCS 春季季後賽,由 ONE 以 4:1 大勝 MAD。不過,此次參與 AWC 的兩隊都補強新血,在小組賽中也都帶來不同的戰術,這次八強的內戰對決,備受大家期待。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以瘋狗流聞名的MOP將對決RPL第一種子BAC。官方提供

而八強賽的第二場由 GCS 賽區第一種子 MOP 出戰 RPL 泰國賽區第一種子 BAC。BAC 曾於傳說對決第一屆國際賽 TOG(Throne of Glory)中獲得冠軍殊榮,但之後卻沉寂了一段時間才在今年 RPL 職業聯賽中力克群雄獲得總冠軍,陣中明星選手實力堅強,這次 AWC 小組賽 BAC 更是唯一一支以全勝的優異成績晉級八強的隊伍。另一方面,MOP 雖然初次挑戰國際戰場,仍以其瘋狗流的打法驚豔來自全球的菁英隊伍,這次八強賽兩大賽區第一種子的對決,將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

AWC 2021八強戰將在 6 月 30 日_7 月 4 日進行,採取雙敗淘汰制。官方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