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首輪就被世界第253先拿下一盤 球王喬帥四盤險勝晉64強

喬帥拿下溫網15連勝。摘自官方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受到新冠疫情停辦1年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今復賽,但首日開始就受到下雨影響延後,中央球場開幕戰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上世界第253的英國19歲外卡德雷柏(Jack Draper),喬帥意外先丟一盤,幸好即時回穩最終以3比1拿下勝利晉級64強,同時喬帥也拿下溫網的15連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2018、2019年溫網冠軍喬科維奇今年溫網尋求3連霸,今與德雷柏之戰,對手是第二度打溫網且一勝未得,一般認為會是一場懸殊的比賽。

地主19歲小將德雷柏爆冷先拿下首盤。摘自官方推特

但不料首盤起,喬帥有點過份輕敵再加上剛開始不適應草地球場兩度滑倒下,竟然在第3局先被破發,雖然喬帥幾乎在每局都有破發機會,但都被德雷柏辛苦的保發,總計喬帥首盤就浪費了7個破發點,竟然先以4比6讓出首盤。

 

但幸好在逐漸熟悉場地後,喬帥慢慢掌控大局,第二盤接連在第2、6局二度破發下,只花26分鐘就以6比1扳平;第三盤更是以誇張的百分之百的得分率,在第3、7局二度破發,再以6比2拿下;最後第四盤,在0比1後,卡德雷柏信心全失下,讓喬師予取予求,又接連在第3、5局連續破發,連下5局後,喬帥最終以6比2拿下勝利順利晉級。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