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團隊有人感染新冠 英國一姐開打前遭到退賽

英國女單一姐孔塔因團隊有人確診而無緣參賽。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溫網受疫情影響下暌違兩年重新開打,但不料賽前就傳出世界第31的英國一姐孔塔(Johanna Konta)卻因為團隊中有人感染新冠病毒,孔塔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而只能無奈退出今年溫網。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孔塔原本預定在周二首輪對上捷克的席妮亞科娃(Katerina Siniakova),但因為孔塔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必須隔離10天而將無緣溫網,大會今在推特上說:「我們對孔塔表示由衷的同情,我們希望可以趕快在球場上 到她。」

 

雖然溫網重新開打,但參賽球員都必須在泡泡賽區內,所有球員都必須住進威斯敏特的官方酒店並只允許帶3人,孔塔選擇了她的未婚夫、教練史密舍斯特(Dan Smethurst)和體能師邁伯格(Gill Myburgh)。

 

孔塔一直是溫網女單英國的最大希望,她曾經在2017年打進溫網女單4強,只可惜今年溫網將少了這位英國的第一女將。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