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與老虎團聚? 韋蘭德:說沒想過是騙人的

休士頓太空人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年賽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年賽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不過他目前正在從韌帶移植手術中康復,如今就有媒體好奇他的下一步,甚至提出重返底特律老虎的可能性,對此,他認為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讓手肘傷勢痊癒,但也強調:「說沒想過重返底特律是騙人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韋蘭德去年賽季進行韌帶移植手術,整年只出賽1場比賽就提前關機,今年預計也無法重返大聯盟投手丘,有極大的可能帶著2021年空白的成績單進入自由市場,而他在接受《​底特律自由報》訪問時,也被問到明年重返老虎隊的可能性。

韋蘭德說:「如果我說我沒有考慮過,那我就是在騙人,當然,我喜歡在那裏打球,我喜歡這座城市、球迷,是的,我的確想過這件事,但最終,我的決定將取決於是否對我的職業生涯是最有利的,如果符合那樣的可能性,那也許有機會。」

韋蘭德大聯盟生涯初期效力老虎,二度和球團簽下複數年合約,直到2017年季中才被交易至太空人,不過就在2019年球季開打前,他又和球團簽下2年6600萬美金延長合約,因此今年賽季是他棒球生涯第一次投身自由市場。

韋蘭德說:「我現在當務之急是讓手肘痊癒,然後我甚至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我是一名自由球員,不過我沒有任何計劃,這是我第一次進入自由市場,就讓我們會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韋蘭德生涯在老虎效力13年,累積2511局投球,繳出183勝114敗、防禦率3.49的成績單,同時也拿下2006年美聯新人王、2011年賽揚獎以及一座美聯MVP。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