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推王牌投手也難救 洋基本季二度遭紅襪橫掃

洋基推王牌投手也難救,本季二度遭紅襪橫掃。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本季對戰波士頓紅襪一勝難求,還吞下了五連敗,今天推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試圖力挽狂瀾,無奈他首局就挨了2轟丟掉4分,加上打線僅靠著賈吉(Aaron Judge)兩分砲拿下分數,最終洋基就以2-9輸球,本季2次對上紅襪的系列賽,都遭到橫掃。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柯爾今天登板先發,首局首打席首球就被赫南德茲(Kiké Hernández)狙擊,打出一發陽春砲,接著又被敲安、投出保送讓紅襪攻佔一二壘,一出局後輪到迪佛斯(Rafael Devers),結果對方在2好球的情況下,直接把他一顆100英哩火球扛出全壘打牆外,這是一發三分砲,柯爾在首局就狂失4分。

到了3局下半,柯爾再遇危機,一上來就被馬丁尼茲(J.D. Martinez)敲了一發陽春砲,隨後又讓對方靠著安打、保送上壘,最後讓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打出高飛犧牲打再失1分,洋基3局沒投完就失掉6分,是他本季最慘一役;總計柯爾今天主投5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6分(5分責失分),飆出6次三振。

至於洋基打線,今天只敲出7支零星安打,6局上半賈吉敲出的兩分砲,是他們這場比賽拿下的唯一分數,最終就以2-9敗給紅襪。

洋基輸掉這場比賽,開季對戰紅襪已經吞下六連敗,2個系列賽交手全輸,這也是紅襪自從2011年以來,首度連續橫掃洋基,賽後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也相當滿意地說:「這可能是我們整個賽季打過最好的系列賽,我們防守好、跑壘也不錯,給他們施加壓力,也有確實擊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