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36歲C.羅摔袖標含淚止步 盧卡庫等人向他示意致敬

C.羅含淚結束可能是最後一場的歐國盃。摘自官方推特

【楊勝凱/綜合報導】隨著葡萄牙出局,也等於36歲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可能結束了生涯在歐國盃的最後一戰,C.羅情緒激動兩度怒摔隊長袖臂,但他4場進5球寫頭許多後人難以企及的紀錄,賽後連義甲對手比利時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都向他示意安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利時與葡萄牙之戰結束後,做為葡萄牙隊長的C.羅無奈且喪的蹲下摔了一次隊長臂袖,接著在離場時二度怒摔臂袖,可以感受到C.羅對於落敗的忿怒和對勝利的執著。

http://

事實上,C.羅在本屆歐國盃還是有水準的表現,除了4場5個進球,還在進球榜上領先之外,還外帶有一個助攻,同時他在今年歐國盃還寫下許多後人難以追及的紀錄,包括在國家隊109球追平戴伊的世界紀錄;在歐國盃射進14球的紀錄,而且還在3屆歐國盃至少踢進3球,現役球員中最接近只有7球的格列茲曼(Antoine Griezmann);同時,C.羅還打破了克洛澤(Miroslav Klose)19球的世界大賽進球紀錄,世界盃7球、歐國盃14球,共進了21球。

義甲兩大進球王互相致意。摘自官方推特http://

比利時與葡萄牙之戰,也等於是本季義甲最佳進球王的對決,C.羅本季在義甲進了29球,而居次就是盧卡庫的24球,今在比、葡之戰落幕後,盧卡庫也主動向C.羅擁抱致意,兩代進球王相知相惜,場面讓人感動。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