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米德爾頓合飆71分 公鹿逆轉老鷹2-1超前

公鹿逆轉勝,字母哥(右)與霍樂迪(左)拍掌慶賀。(法新社)

東區決賽第3戰,公鹿後來居上,以113-102擊敗老鷹,2-1超前。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第四節猛轟20分,全場38分11籃板7助攻,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33分11籃板,霍樂迪(Jrue Holiday)6分12次助攻。

老鷹最多領先到15分遭到翻盤。特雷楊(Trae Young)35分4助攻,科林斯(John Collins)13分8籃板。替補出場的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18分。

上半場雙方戰成56平,字母哥16分,特雷楊17分。第三節老鷹一波9-2超前。特雷楊踩到裁判返回休息室治療。三節打完,老鷹85-83領先。第四節打了1分06秒,公鹿打出8-0攻勢超前比分,字母哥、米德爾頓接連得分,老鷹無力回天。公鹿客場完成15分逆轉,2-1超車。

「對手很出色,他們能走這麼遠是有原因的。他們很有天賦,打得很團結,防守也很出色。」米德爾頓談到末節轟20分3籃板、得分超過老鷹全隊的表現,「我在正確的時間找到了節奏,我很感恩。」

老鷹總教練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賽後談到在末節最後階段將特雷楊換下,「他在第四節出場的時候感覺腳踝有些疼痛。」目前不確定特雷楊的腳踝傷勢如何,需要在未來幾天觀察接受治療後的反應。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