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震撼! 奧運4金前球后小威廉絲確認不參賽

小威也將不參加今年東奧網球賽。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納達爾(Rafael Nadal)、提姆(Dominic Thiem)宣布不參加東奧後,今另一名大咖球星.奧運4金前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也在溫網賽前宣布不參加東京奧運,讓今年東奧網球又少了一大咖參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39歲小威自2000年雪梨奧運就首度參賽,但她今在溫網前的記者會上說:「我實際上不在奧運名單上,我不知道,如果是這樣,那我就不應該在名單上。」但小威並沒有對她不打東京奧運的原因透露更多訊息。

 

小威在先前有透露過,如果不能帶上她3歲女兒奧林匹亞 (Olympia)就不準備參賽,但小威今只說:「我做出不打奧運的決定有很多原因,我今天不想參加,也許改天吧。對不起。」

 

小威在2000年雪梨奧首度參賽就與姐姐大威(Venus Williams)拿下女雙金牌;接著2008年北京奧運二度打下女雙金牌;2012年倫敦奧下女雙衛冕金牌,女單也拿下金牌。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球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