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老鷹守不住公鹿 小偉看好老鷹投會更果斷看大分

公鹿核心主力阿德托昆博(Antetokounmpo)越打越好。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28日上午08時30分密爾瓦基公鹿 對亞特蘭大老鷹(主場)。目前盤口開出公鹿客場讓4.5分,大小分為223.5分。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公鹿方面:核心主力阿德托昆博(Antetokounmpo)越打越好,目前打法單純就是往禁區打,效率非常高。禁區缺人手的老鷹也不太敢用犯規阻止他的強攻。另兩位球星米德爾頓(Middleton)和哈勒戴(Holiday)也找回準星能適時補上進攻豐富度。最為關鍵是替補端開始活耀,做出貢獻。而活耀的替補能讓公鹿打出他們擅長的團體作戰節奏。

 

老鷹方面:目前是確定是守不住公鹿,自己進攻方面第二戰的單場91分,是季後賽老鷹的最低得分。目前老鷹首重找回進攻發揮 ,尤其是三分線。目前要破公鹿的防守陣行需要三分外線能進。估計第三戰老鷹的投射會更果斷,也會不停製造快速攻守轉換時的外線空檔。整體分數打高的機率較高。

 

推薦:大小[總分] (大 223.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