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克羅埃西亞16強前受打擊 國米邊鋒確診無法出賽

克羅埃西亞晉級大功臣佩里西奇確診將無法出賽。摘自官方推特

【楊勝凱/綜合報導】克羅埃西亞即將在明天於歐國盃16強對上西班牙,但沒想到在出發前檢測,效力於國際米蘭已經有2個進球的邊鋒佩里西奇(Ivan Perišić)為新冠病毒陽性反應,得被隔離10天,恐怕將無緣今年歐國盃後續的賽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32歲的佩里西奇在上周以3比1打敗蘇格蘭之戰中攻進1球,助克羅埃西亞成功挺進16強,但克國官方消息指出,「周六晚上,克羅埃西亞足協收到了對新冠病毒的定期檢測結果,結果證明佩里西奇是陽性反應,醫務人員已經將他與國家隊的其他成員隔離,並立節向主管單位通報,提供了防止病毒擴散的一切措施。」

 

所幸其他克羅埃西亞球員和工作人員的檢測都是陰性,克國足協表示,「佩里西奇將自我隔離10天,在此期間不會參加克羅埃西亞國家隊的比賽。」克國將於27日從普拉出發,乘坐包機飛往哥本哈根,準備與西班牙的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