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女友甜蜜蜜曝光 C.羅場上祕密地方曬恩愛

C.羅右腳護脛上放著他與喬姬娜的合照。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葡萄牙明星前鋒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本屆歐國盃分組賽3場就狂進5球,名列今年歐國盃進球榜首,大家都知道他跟女友喬姬娜(Georgina)感情非常好,但喬姬娜在IG上偷偷曝光了C.羅在球場上為她曬恩愛的動作,也難怪在女友助陣下讓C.羅腳力大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喬姬娜曝光她跟C.羅的小密祕。摘自喬姬娜IG

如果不是喬姬娜的「劇透」,恐怕很少人會看到,在葡萄牙與法國之戰後,C.羅與他在皇馬時的隊友本澤馬(Karim Benzema)一同閒聊下場時,C.羅的右腳護脛上竟赫然放了一張他與喬姬娜的甜密合照,讓喬姬娜開心的打出「CG愛」3個字。

C.羅就是把這張合照放在護脛內。摘自喬姬娜IG

C.羅與喬姬娜這張合照是發布在2021年5月6日兩人於私人飛機上的甜蜜合照,兩人在2016年底認識,喬姬娜只不過是馬德里的專櫃小姐,但兩人非常恩愛,雖然還沒結婚,但喬姬娜已經為C.羅生下了一個女兒阿蘭娜(Alana),並且幫忙C.羅撫養3個小孩,包括小C.羅(Cristiano Jr.)、伊娃(Eva)和馬特奧(Matteo)。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