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T1聯盟官方logo初登場 台灣力正式啟動

T1 LOGO。官方提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新成立T1聯盟今公布新LOGO,同時官方FB粉絲團及IG帳號也都上線。聯盟logo之設計理念,由T代表著Top(頂尖)更代表著Taiwan(臺灣),在Logo等視覺設計上則將 T 與 1 兩字結合,巧妙勾勒出台灣的輪廓,代表 T1 聯盟在地紮根的決心,並特別以小寫 t 呈現,象徵面對未來的挑戰聯盟也謙虛以對。

 

除此之外,在視覺色系選用上,由於台灣是座四面環海的島嶼,因此在視覺主色上選擇象徵汪洋的深藍色,沈穩的色系目標打造台灣籃球最高殿堂,並將聯賽的熱情、能量、影響力如海浪般向外擴散。

 

經過一個多月緊鑼密鼓的籌備與討論,T1 聯盟參與籌備的四支球隊已在上週繳交加盟意向書,球團領隊會議中拍板定案,除了繳交五百萬加盟權利金,各球團也同意簽署「至少未來三年不得退出,否則將賠償一千萬台幣的連帶保證」,共同展現球隊在聯盟創立初期,努力踩穩走入職業化每一步的決心。

 

T1 聯盟接下來幾週的重點將放在完成各項章程制度,包含賽務規則、薪資結構、洋將出場限制、可能的第三類外籍球員,包含華裔、外籍生與亞洲外籍球員等身分資格最適切的劃分;並以聯盟制度化、透明化為目標。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