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牙買加超級媽媽再飆10.71 預約東奧女子100金牌

弗雷瑟普萊絲是今年東奧女子100公尺大熱門。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2008、2012年兩屆奧運金牌、34歲的牙買加媽媽級選手弗雷瑟普萊絲(Shelly-Ann Fraser-Pryce),今在牙買加全國錦標賽女子100公尺中再飆出10秒71奪金,也讓她對東奧女子100金牌更具信心。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靠著她標準的火箭起跑,弗雷瑟普萊絲在50公尺處就開始領先其他人,最終順利奪金並拿到連續四屆奧運參賽的門票。

 

雖然美國女飛人莎卡里(Sha'Carri Richardson)日前在美國選拔賽跑出10秒86,但明顯弗雷瑟普萊絲的對手只有她自己,她才剛在6月初跑出史上第二快的10秒63成績,短短幾周後又順利摘金,她說:「這太棒了,所有的功勞要歸功於教練,他堅信我能做到。」

 

弗雷瑟普萊絲說:「在10秒63之後很艱難,在那場比賽後我的腿筋出現了問題,但無論如何我都會出現。」由於在2016年里約奧運時受傷而只獲得銅牌,她說:「我的目標絕對是站上東京的頒獎台上,我的意思是,2016年苦樂參半,它發生了,我想看看我今年用更健康的身體去參加,所以,我很期待那個機會。」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田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