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AZTEC II加冕第一代OG配色 從1983穿越到2021演繹休閒時尚

AZTEC II加冕第一代OG配色。官方提供

經典復古跑鞋歷久彌新,就像一瓶愈陳愈香的佳釀!Reebok敢作例外,為自由而生,自80年代即開創出屬於Reebok的黃金時代。而延續近年復古跑鞋熱潮,Reebok此次將1983年的代表之作「AZTEC II」穿越帶到2021年,並復刻1979年第一款AZTEC的OG配色,用高彩度的藍、黃、紅搭配,呈現出搶眼的撞色視覺。此外,Reebok同時保留AZTEC II的經典細節,如運用仿舊麂皮搭配透氣尼龍面料來突顯鞋面層次感,再加上雙EVA中底、鞋身流線弧度,以及斜切式後跟設計等,營造出濃濃的OLD SCHOOL風格。而未來AZTEC的DNA也將會運用在更多鞋款上,讓雋永的AZTEC系列再度回到大眾眼前。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AZTEC II的經典配色。官方提供

AZTEC誕生於1979年,輕量又具高辨識度的外型,甫推出即受到世界級運動員的追捧,隔年旋即榮獲最高五星級跑鞋設計的美譽,至今仍深植人心。Reebok進一步在1983年打造更新版「AZTEC II」,調整繫帶系統、增加logo框、修長鞋型,讓鞋款更適合日常穿搭,也成為新一代佳作,甚至曾在2005年復刻發行過,引起鞋迷的蒐集熱潮。如今,在近40年後,Reebok將1983年的AZTEC II鞋型加冕1979年的AZTEC OG配色,讓兩個時空巧妙相會,碰撞出新火花,預計將再次席捲大眾與復古跑鞋迷的目光。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休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