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楊俊瀚測試賽未達標 「田徑三雄」奧運資格七月揭曉

資料照。林嘉欣/攝影。

台灣田徑選手爭取東京奧運資格進入最後衝刺階段,短跑好手楊俊瀚今在國訓中心舉辦的東京奧運測驗賽中,在男子100公尺僅跑出10秒26,離奧運參賽標準10秒05仍有不小差距。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楊俊瀚表示,原本目標是鎖定在全大運,當時狀況也調整的不錯,可惜最後延期,影響準備步調。本場測試賽雖攸關奧運門票,但楊俊瀚的強度仍沒達到最佳狀態。

 

日前台灣的標槍名將黃士峰,東京奧運測試賽中擲出85.03公尺,達到東京奧運參賽標準85公尺的門檻,成為繼鄭兆村之後第二位拿到東奧門票的田徑選手。

 

另外,女子田徑好手謝喜恩則靠著各國一名的保障資格,取得100公尺的參賽權。

 

台灣100公尺短跑楊俊瀚外、110公尺跨欄陳奎儒、400公尺跨欄陳傑等三名田徑選手,仍有機會靠著世界排名進軍奧運,積分將在6月29日結算,7月1日公布。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台灣英雄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