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暌違2年溫網周一復賽 女單衛冕冠軍哈蕾普宣布退賽

哈蕾普雖然已經到英國,但最後還是宣布退賽。摘自器蕾普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去年受疫情停辦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在暌違了2年後即將在下周一(28日)復賽,但沒想到尋求衛冕的女單冠軍哈蕾普(Simona Halep)卻在今天宣布因小腿傷勢還未復原而退出比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哈蕾普在2年前溫網決賽中打敗小威(Serena Williams)首度在溫網封后,但她在今年5月的羅馬賽事中左小腿肌肉撕裂,導致退出法網,原本哈蕾普也已經如期抵達英國,但最終還是在不得已下宣布退賽。

 

29歲的哈蕾普說:「我非常難過的宣布退出溫網,因為我的小腿傷勢還沒有完全康復,為了能參加溫網,我付出了一切,在兩年前有了如此特別的回憶後,我很高興也很榮幸能夠做為衛冕冠軍重返這個美麗的球場。」

 

哈蕾普原本的大會第2種子則由白俄羅斯選手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取代,哈蕾普接著說:「不幸的是,我的身體沒辦法配合,明年我會記住這樣的感覺,老實說,我對不得不做出這個決定感到非常的沮喪和不安。」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