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墨瑞獲選第四度進軍奧運 佔缺被攻擊而親上火線回擊

墨瑞連四度參加奧運。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英國公布東奧網球代表隊,世界排名第119的前兩屆奧運網球男單金牌墨瑞(Andy Murray)確定獲選,將第四度進軍奧運;但有球迷在網路上批評他佔了名額,沒想到竟引來墨瑞親上火線回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墨瑞先在2012年倫敦奧運打下男單金牌,接著又在2016年里約奧運成功衛冕,但34歲墨瑞因進行臀部手術,至今一直都還沒能回到百大行列,這次是以奧運金牌取得東京奧運參賽權,他還將索爾茲伯里(Joe Salisbury)搭檔男雙。

 

對於四度參加奧運,墨瑞說:「5年前在里約舉行的開幕式上帶領著英國隊出場是我職業生涯的亮點之一,做為衛冕冠軍參加奧運會令人興奮,我期待著挑戰。」

http://

但也有球迷在網路上砲轟,因為墨瑞佔缺而導致世界第34諾里(Cameron Norrie)無緣參賽,但沒想到墨瑞親自在網路上回應說:「諾里是自己不參加奧運,每個國家允許4個單打選手參賽,我是以上屆金牌的特例獲得參賽資格,但這並不妨礙諾里或任何英國球員參加奧運的機會。」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球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