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為復賽作最好的準備 樂天桃猿全數快篩通過

為復賽作最好的準備 樂天桃猿全數快篩通過。官方提供

樂天桃猿持續分流訓練,為下週可能恢復比賽進行準備,今結合聯新國際醫院,於桃園國際棒球場特別規劃新冠肺炎抗原快篩,一軍教練、選手及職員總計72位,全數進行快篩檢測,分批分流檢測,加上二軍46名已在聯新國際醫院的安排下於嘉義縣完成快篩,結果一、二軍全體人員均為陰性。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領隊浦韋青表示:「一切都依據中職聯盟申請復賽程序作準備,謝謝聯新國際醫院協助,出動採檢車以及專業的採檢人員讓流程進行非常順利,球團目前都在為未來復賽作準備以及演練,防疫是長期抗戰,一刻不能鬆懈。」

 

快篩過程中,陳禹勳似乎完全不怕測量棒插孔的痛楚,還瞪大眼耍寶似的完成快篩,但也有像蘇俊璋、賴鴻誠等選手在接受快篩時感覺表情就很猙獰,由於聯新醫院在儀器以及快篩步驟都相當專業,整體快篩過程迅速而且流暢。

樂天桃猿全數快篩通過。官方提供

近日桃園地區陰雨綿綿,今日也不例外,不過球隊仍把握時間調整狀況,隨時為復賽作準備,總教練曾豪駒說:「目前投打的狀況都還不錯,分流練習也必須增加一些實戰的感覺,全隊都在為復賽作最好的準備,迎接復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