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卡萊爾接溜馬主帥簽約4年 推薦基德任獨行俠總教練

前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中)接溜馬新帥,簽約4年。(法新社資料照)

前獨行俠隊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告知ESPN,他與溜馬隊達成一份4年的總教練合約。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卡萊爾1997-98賽季至1999-00賽季,曾在溜馬擔任伯德(Larry Bird)的助教,在2003-04賽季至2006-07賽季擔任溜馬總教練,在擔任總教練第1年便率隊進入東區決賽。卸任之後才前往獨行俠執教,度過13個賽季,取得555勝478負戰績。他成為獨行俠隊史勝率最高的總教練,2010-11賽季率獨行俠奪得隊史首個總冠軍。

卡萊爾在獨行俠被快艇淘汰後不久,向老闆庫班(Mark Cuban)提出辭職,恰好在尼爾森(Donnie Nelson)宣佈離職之後1天。不過他表示,辭職與尼爾森的離開沒有任何關係。

消息人士稱,卡萊爾與溜馬達成4年2900萬美元、外加獎勵金的合約。

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希望基德(Jason Kidd)能夠接手,因為他與東契奇(Luka Doncic)有很多相似之處。NBA記者Marc Stein在推文中透露,獨行俠已經開啟與基的教練合約談判。基德得到獨行俠高層及新任顧問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的支持,有望成為球隊下一任總教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