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先發投手狀況不理想 KS看好開大

皇家凱勒(Brad Keller )應戰,近期苦吞3連敗,大量失分的情形屢見不鮮。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堪薩斯皇家@紐約洋基

比賽時間: 6/25 1:05

KS分析師推薦: 大分過盤(預測運彩盤:9.5分)

 

皇家近期狀況持續增溫,主要原因在於打線增溫,本場由凱勒(Brad Keller )應戰,近期苦吞3連敗,大量失分的情形屢見不鮮,雖然客場的表現較具競爭力,但面對打線兇猛的洋基打者,情況看來,信心仍顯不足,且生涯對戰防禦率來到5.37,本場想要保有競爭力,隊友的火力是關鍵。

 

洋基主場出賽的信心較足,勝率也超過5成,不過本場推出泰隆(Jameson Taillon)應戰,6月先發一勝難求,球隊戰績更是慘不忍睹的0勝4負,但生涯有過一次對戰經驗,當時繳出7局0失分,本場再次對戰,信心方面應有幫助。

 

兩隊在投手群皆有些狀況,打者的表現有較高的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兩隊最近對戰是連續7場開出大分,筆者認為大分過盤值得期待。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