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快艇雷納德不能上場 小偉看好首節太陽氣勢更強

快艇雷納德(Leonard)不能上場在攻守兩端的影響漸漸浮現。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25日上午09時00分鳳凰城太陽 @ 洛杉磯快艇(主場)。目前盤口開出太陽客場讓1.5分,大小分為220.5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太陽方面:第三戰保羅(Paul)即將回歸,這讓第二場受到壓制的布克(Booker)得到喘息空間,團隊表現差的三分線也有望找回。因主力回歸,首節開局來說太陽可能氣勢上還強於快艇,而擅長調整的快艇教練泰隆·魯(Lue)策略施展方面,估計會放在下半場才開始。

 

快艇面:喬治(George)錯失罰球而輸掉頗傷士氣,加上目前他攻守兩端承擔過大,第三戰要強勢反彈的機率不太高。雷納德(Leonard)不能上場在攻守兩端的影響漸漸浮現,尤其禁區的作戰能力大減,會讓太陽防線能再擴大,快艇三分線表現估計會再下降。

 

推薦:不讓分[第一節] (鳳凰城太陽)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